DSCN0022

在日本很常見到大排長龍的名店,但這些店卻都不起眼,無鉄砲就是其中之一

我剛到日本時住在大國町,每天上學都一定會經過這家店,白天通常都沒人

但是一到下午或晚上一定都會大排長龍,只是我不懂這家店的拉麵有這麼好吃讓人

甘願夏天熱的要死,冬天冷的要命在外面排隊?

DSC_2347   

後來我第一次拿到薪水後,就去吃了,吃完的感覺是,之前吃過的一風堂、一蘭、花丸軒

完完全全的被比下去,一蘭不用說了,味道真的差很多,難怪一蘭都沒什麼日本人去吃,

幾乎都是觀光客,原來超級名店&真正的拉麵就在我家旁邊這樣啊!

我在日本生活很久為了省旅費很少會去吃好料的,這家是我唯一吃過最多次的一家這樣

DSCN0074

去吃無鉄砲一定會看到排隊的人潮,白天人最少越晚人越多,排隊的同時

外面會有人帶位,等輪到能進店裡時,要先在門口的食卷販賣機買點餐買食卷,

買好後會有店員問湯頭要多濃,麵的硬度,蔥的多寡

相信有很多人吃過日本的拉麵的第一印象就是鹹死人不償命,鹹到湯都不敢喝這樣

我推薦的吃法是點最濃(こってり)再多加點一碗白飯,剩下的湯再加飯,這種吃法超美味!

DSCN0073

在食卷販賣機會有兩種湯頭的拉麵,Wス-プ拉麵和醬油拉麵
我很推Wス-プ也就是豚骨湯頭的這種,另外還有可以加蛋和叉燒可以選擇

DSCN0065  

 

DSC_2350   

這碗就是W ス-プ拉麵啦! 看起來超可口啊! 我又想去吃了:P   

DSC_2353  

我帶去吃的朋友很多都怕鹹,但吃了都說好吃,不是死鹹,所以來到大阪務必要去這家無鉄砲試試看

DSCN0072  

無鉄砲起源於京都,在大阪、奈良、東京都有分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http://www.muteppou.com/tenpo.html

大阪店的話坐大阪市營地下鐵至大國町4號出口往前走約500M就可以看到排隊的長龍XD

地址如下:

大阪市浪速区戎本町1-5-21

要注意營業時間11:00~21:00  每週一和國定假日公休喔!
別白跑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