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的懶惰,去年秋天日本紅的如火如涂

我也追楓追到廢寢忘食,那時的楓葉讓我看了

有人生半載量的秋楓,真叫我永生難忘

還有我怎麼變起文青來了

就讓我一一介紹關西賞楓名所

三千院  

京都府 大原 三千院,賞楓名所,一年四季就屬秋天最美

電車到不了須在京都車站搭17號公車,往大原至終點站下車可抵達

東福寺  

京都府 東福寺,這兒楓葉數量驚人,人潮也很驚人,

到這賞楓請注意自身安全京阪東福寺駅下車可抵達

永觀堂  

京都府 永觀堂,夜楓很精彩白天也很棒,只是白天看要有噴錢的準備

京都車站搭乘京都市バス5号至南禪寺‧永觀堂道下車

毘沙門堂  

京都府 山科 毘沙門堂,也是賞楓名所但顯少有觀光客所知

這也是賞櫻名所一路走過櫻花樹也很可觀

搭乘京都地下鐵至山科站下車徒步20分

南禪寺  

京都府 南禪寺,觀光名勝這裡人多巴士也多,庭園為著名

京都車站搭乘京都市バス5号至南禪寺‧永觀堂道下車

奈良公園  

奈良縣 奈良公園,鹿與楓葉的結合,請小心餵食

搭乘近鉄奈良駅下車徒步10分

琉璃光院  

京都府 瑠璃光院,這裡美的很過根本就是另一個世界

搭乘叡山電鉄八瀬比叡山口駅徒步6分

圓光寺  

京都府 圓光寺,熱門景點之一,秋天是住持最開心的季節

搭乘叡山電鉄一乘寺下車徒步10分

祇王寺  

京都府 嵐山 祇王寺,遇上雨天,雨中的楓葉也是另一種風情

阪急嵐山駅或嵐電(京福電車)嵐山駅下車徒步20分

常寂光寺  

京都府 嵐山 常寂光寺,即使掉了一大半還是另人陶醉的美,見頃會是如何?

阪急嵐山駅或嵐電(京福電車)嵐山駅下車徒10分

瑞宝寺公園  

兵庫県 瑞宝寺公園,以為只是普通的賞楓地,

一進園區大為驚豔,這裡要待上一整天也行

神戶電鉄有馬温泉下車徒步20分

御堂筋  

大阪府  御堂筋,整排由綠轉黃的銀杏簡直像是換了個地方

大阪市營地下鐵なんば、心齋橋、淀屋橋下車

135204_518052064880413_1469802258_o  

滋賀縣 石山寺 位於琵琶湖旁,京板電車浜大津線石山寺下車,

傳說紫式部在此閉關獲得源氏物語構想,就算下雨天一樣美麗,

以為來早了沒想到碰到見頃,很難忘懷這兒

清水寺

京都府 清水寺,最後完美Ending,跑完一整天行程,腳快斷也值得

京阪電車清水五条下車徒步2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