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C0004  

自從我到Tamworth工作後,很意外的被分到工廠的ALDI部門(也就是專門做澳洲ALDI超市產品的部門)

以為進去是做刀手,結果不是而是做freezer結果被認為做不好再調到floor boy

中間歷經很多與同事間的不愉快,主管也認為我這個員工不好

但我都很盡力在做了,我也不曉得他們哪裡不高興

而且我也認為我已經把所有該盡的責任都盡了

我在想可能只有我不懂得討好人所以我才被打標籤吧~

直到上週五(7/24)被調到主廠(主要的廠房)的Boning room

我超開心的因為我可以脫離那個全部都是韓國人的詭異環境

雖然Boning room累,但我做的很開心

昨天雖然一樣是做floor boy

做到一半有一個菲律賓人一直對我比"1"

我一直不懂他要對我說什麼,就繼續清我的地板

後來他大聲對我說:YOU ARE NO.1!

後來才搞懂他是稱讚我

而且還不只他一個人幾乎整場好幾個菲律賓人都對我說NO.1

講到最後我超級不好意思

雖然當下我做到快虛脫,但我做得很快樂更有動力繼續做

我想這就是讚美的力量吧!

我學到很多事別只一味的批評,請多讚美或許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