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如果在澳洲昆士蘭買車然後移動到其他地方的背包客一定有個困擾

就是不曉得可不可以改地址?

或是只能在接到過路費帳單和罰單只能回昆士蘭拿信?

如果已經移動到西澳的人一定很想哭吧!

不過沒關係,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久

最近我才發現是可以改"郵寄地址"喔!

而且是全澳洲的地址都可以,讓我們接下去看吧:

按下圖直接進入昆士蘭監理站網頁

Step1:

選右邊的Change my address

00

 

Step2:

按"Continue"繼續

05   

Step3:

登入,輸入你的Driver Licence  或CRN、姓名、出生年月日

  07  

Step4:

選擇要更改居住地(Residential address)或郵寄(Postal address)地址

如果你人在除了昆士蘭以外的州,那你就不可以改居住地

因為昆士蘭車牌一定要登記昆士蘭地址,這個我有慘痛的經驗

所以像我搬到新南威爾斯(NSW)就只能更改郵寄地

06  

Step5:

選擇"In  street  address  format"

填寫想改的地址

09  

Step6:

寫完後就會出現確認的畫面

這就代表更改成功了

03    

然後這頁下面還有就是印出確認文件,也可以EMAIL給自己

我是認為用EMAIL比較方便。

  02      

這樣就結束囉,也不用跑昆士蘭監理站方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