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說我這篇是抱怨文,因為之前轉朋友的月租型980手機,

想說會比之前一個月1500的預付卡還划算結果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我是去年9月底開始轉的,因為原本的契約是學割(學生方案),會很便宜一個月

400元左右的月租費,甚麼都全包包括網路和簡訊吃到飽,

但是轉成我的名子就沒有學割,這個我是能接受的到10月的帳單來的時候竟然是1萬4千多塊日幣的帳單!!!!

查了之後才知道,softbank擅自加了莫名的解約金9500元,當時快瘋了!!

因為我以為電話費加轉讓費也不過5000而已,沒想到到這摸多,所以戶頭沒放很多錢

,softbank 沒扣到錢才寄催繳單,兩天之內沒繳就會被停話,後來跟本來不及繳因為金額太大了,後來去門市理

論了很久,最後才妥協沒讓我付那9500元的解約金,其實我根本不用付!!!!!

原本以為事情已經落幕了,到今年開始我發覺,我沒什麼打手機但還要3千多的電話費! 後來看明細才知道是簡訊的費用高達1千多元!
但我又沒什麼在發簡訊,後來才得知原本收簡訊也要收費,但我最近一直收到垃圾簡訊,那這樣都要我買單?
我光收簡訊就飽了,這一點都不合理啊! 今天我決定如果再去門市講不通的話,我就想換手機了,光每個月的手機費就讓我喘不過氣了
那我還不如用預付卡!!!

以我的經驗,我覺得來WH只要用預付卡就好,因為你再怎會打,一個月也不會超過1500,我指的是不用打給朋友
還要馬上掛掉請朋友再打來的那種,加300元還可以簡訊吃到飽,這樣其實就夠了,我實在不懂我為什麼要轉月租
如果想用月租的朋友,我還是真心推薦DOCOMO和au 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