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4360_572092406143045_1540324264_n  

這天開始又變成一個人的旅行,是大晴天,

我真恨不得希望昨天也有今天的好天氣

但無奈我也沒錢再去一次藏王温泉看樹冰

依照計劃去爬山寺,一早到人煙稀少的山寺站

為了趕時間我就直衝到山寺的登山口,

太陽大雪開始溶地面很滑不好走,

只是沒想到看到階梯我整個傻眼,原本是積雪

結果雪溶了再結成一層冰塊,這樣根本是踏在冰塊爬山

我的鞋子也不防滑,只是想到都來到這了,我就一定要爬上去!

這樣的想法便是惡夢的開端,一剛開始爬還好只是小滑

到了中間後我開始要抓欄杆連滑帶滾的爬上去

爬到一半看到有人下來也是戰戰兢兢的下山,

我就想我可能會不妙,不管如何我還是邊爬邊拍照

最後好不容易爬到上面,看到從山寺望出去的景色算是值得了!

要下山時我眉頭皺了一下,這山路不單純

難怪剛才下山的人表情這麼驚恐

下山才是大難關,剛開始下山還好,只是小滑

到了很陡的階梯我根本是用滑的下山,這真的超刺激

好險我的10公斤大背包先放旅館,不然我可能要和背包

一起玩滑滑樂,千辛萬苦下山後,準備要上山的歐巴喪

看到我的狼狽樣,就跟別人說:

年輕人都爬成這樣了,我還是別上去好了。

事後回想起來是真的很危險,但是山寺的雪景真的很值得一看

原本預估全程2hr的路程,硬被拉長4hr,所以一下山也沒多待

直接回山形拿行李轉車往米沢前進吃米沢牛了。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