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02  

從日本WH回來已經過了快一年,想再出門冒險的想法從沒有停過

雖然現在這份工作能講日文又覺得和同事處的不錯

只是就不想被這樣綁著的想法一直藏在心裡

但這份工作讓我學習很多

在這邊我曉得我必須要開始準備加強自己的英文

因為我想去加拿大WH,而我和外國同事到現在還是無法用英文溝通的

另外我還有一個夢想是想當個考古家或冒險家,所以我也想去日本唸歷史

兩條路差距很遠,但兩者我都想完成

進來做這份工作深深感受到自己的不足

走到現在也蠻疲憊的,我想我的心沒有在工作

感覺得到是為金錢而做,之前的熱情沒了

我想我會在趁還有一絲熱情前先離開現有環境,雖然不捨

若是可以的話我會選擇追逐夢想的事

或許這樣會找回原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