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我們店有一個中國人暫時回國之賜

本來都是上早班的我

店長也開始排我晚班

DOWN的意思就是店要關門前要把所有的用具都清洗好

是蠻繁雜的工作,但也不像早班這麼緊崩,客人這麼多

而且晚班還有深夜加給,所以我還蠻喜歡晚班

這篇我算是要介紹一下我們家的經理

目前我們店有兩位經理

LOTTERIA天王寺店剛開幕時只有一位店長和經理

還有另一位經理是剛開幕沒多久才來我們店的他叫花田
在工作上他很客氣客氣,但也很嚴謹真的是標準日本人

IMAG2246  

今天快在下班前,花田拿了一個束腰帶

說:温君,你的東西忘了~

我還搞不清處狀況時

東西已經圍在我腰上了

原來有客人的東西忘在店裡

是一個束帶XDDDD

下班後,花田問我抽不抽煙

我說不抽^^"

他說好寂寞啊!

在我吃同事從歐州帶回來的土產巧克力棒時

他就拿打火機要點我的巧克力棒

說:温君也抽煙啊!

跟他上這麼久的班第一次看他這樣

真的好有大阪人的幽默風格XDDDD

今天經理還會請喝飲料,上晚班真的還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