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87  

其實這件事可以不用這麼早說,但已經決定了,不說又很奇怪還是說了
就是要離職的事情,我的簽證到6/18起碼只能做到五月底

但如果續簽留學簽又能繼續留下來做也能繼續唸書

所1個月前很掙扎要不要把LOTTERIA的工作給辭了

因為畢竟這份工作是我很努力好不容易得到

而且這家店是我進去時新開幕,整家店的誕生我都有參與

與同事們就如以前當兵的同袍有革命的情感

所以辭掉我很捨不得,但因為自己為了要圓日本一周的夢想
所以無法專心在店裡提昇員工的計劃,所以落後同事很多

而且我是外國人雖能溝通但還是無法在敬語上講的流利

所以店長不太教我站櫃台,我只能在內場做漢堡

隨著女同事們漸漸會內場後,我的班開始縮短,

一方面也是店裡生意變差的原因,一個月不到五萬的收入

根本無法供應我生活,我還因此兼了另一份工

後來我想想,要是我留學只靠這份工肯定活不了

所以我還是決做定到簽證的前一個月

心理有無限感傷,但還得向現實低頭

沒有不會散的宴席,只能把最美好的回憶留在心底

在LOTTERIA的日子真的很快樂,只有有限的時間才會好好把握

就把每一次上班當做是最後一次,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