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提筆轉過頭已經從澳洲畢業,開始走滑雪人生不歸路(被推坑?)

 
上個月在白馬待三週,心得請諒我再拖稿一陣子....這次換到北海道的二世谷 ニセコ (Niseko)
然後因雪季的關係來札幌散個心,哪知因為巴士時間沒搞好,電車沒搭到反而花了4000円到札幌,還沒有到JR車站(以上為抱怨文
 
好,講重點,現在我要教各位如何節省你的金錢和時間,兩天玩兩個雪場,而且並不會一天只有滑半天,交通費還能壓在2500円以內(與上面的例子比起來這價真的是佛心啊!
 
首先,如果你搭飛機到札幌或許已經中午或晚上,當然就先在札幌住一晚HOTEL HOSTEL 或我個人比較愛的網咖快活Club
 
此時重要省錢關鍵在這,隔天一早搭留壽都從札幌出發到滑雪場的免費巴士,什麼!? 免費???
對就是免費,待過白馬待過二世谷,個人認為二世谷是搶錢不償命的一個錢坑滑雪場,票價貴不說,還沒有雪場之間的免費巴士,前提你要買All mountain season pass或 All Mountain day pass ,為了免費巴士我想你應該不會想買很貴的全山卷或超級貴的全山季票(11萬6千日票

言歸正傳,從札幌到留壽都你就可以省一大半交通費,不過是預約制,請在搭車的前一天17:00之前預約喔!
預約方式可以網路,電話預約,不過我本人是會一點點日文比較喜歡直接用講的,打字累累。
 
點進去後拉到最下面點
お申し込みはこちら
 
填寫範例為下
請注意名子一定要使用日文片假名填寫
如果不曉得自己名字日文讀音可以查一下(並不是叫你再取另外一個日文名喔,自己的名字的日文讀音)
不過你想要用什麼リンコ(蘋果) もも(桃子) ススキイチロー(鈴木一朗)我是不反對啦,因為你上車前要先check in還有上車後還會再確認你的名子,自己不會搞錯就好。
電話就隨便填飯店的號碼其實也沒關係。
 
第二個表格為去程填寫表,因為他來回程是一起預約,我們這次示範的是單程所以選
このバスを利用する
人數的選擇就算只有個位數請記得前面要補個0
人數一位 :01
乘車地只有加森ビル
下車地因為不是住留壽都所以就選
ノース&サウスウイング
 
因為只有去沒有回,所以就選
片道なので利用しない
 
好啦預約完成,就是等隔天八點的巴士,
直接到加森ビル下面有肉鬆(Lawson) 的建築搭車,記得要去check in喔!
 
抵達留壽都後就可以開滑啦!
自己實測過大約10:20抵達留壽都
差不多買6小時卷,可以接16:45道南バス到二世谷
從留壽都往二世谷的巴士只有兩班
10:00 和 16:45
可以到Hirafu(1000円) 和 Annupuri(1200円)
這個預約沒有網路的要打電話過去
不過其實怕英文無法溝通對方聽不懂
也可以選擇直接搭乘,我做的那班車其實位子很空
如果不安心,還是打電話預約一下比較好喔
 
總計 新千歲機場JR->札幌JR(1070円)
         札幌->留壽都(0円)
         留壽都->二世谷(1000円)
 
全程只要2070円!!!!!
 
這比從機場坐巴士到二世谷2600円還省啊!
不過如果你還有更省的方式歡迎告訴我喔!
我也想知道(我很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